close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烤肉食材 新北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烤肉食材 新北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烤肉食材 新北,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燒烤推薦 八德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燒烤推薦 八德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燒烤推薦 八德,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龍潭 火鍋吃到飽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龍潭 火鍋吃到飽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龍潭 火鍋吃到飽,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危機後的重生?湖口烤肉食材

《新楓之谷》劇情副本「黑暗天堂」最終章即將揭曉

新聞出處:2018春節禮盒遊戲基地

遊戲橘子旗下超人氣遊戲《新楓之谷》今(13)日正式進入劇情副本「黑暗天堂」最終章。玩家終於抵達黑暗天堂的最核心,竟發現天才科學家傑利麥勒正展開足以讓新楓之谷世界陷入前所未有巨大危機之中的瘋狂研究,當務之急就是探索其深不見底的野心。突然現身的殺人鯨,能讓史烏的記憶回復而想起兩個人的約定嗎?即日起,遊戲角色 LV190 以上且完成黑暗天堂最終章任務的玩家,在全新地圖「機械墳場」打敗最強 BOSS 史烏後即可有機會獲得「S 級特殊能量硬幣」。同時,深受喜愛的「新星世界」也同步推出「戰鬥吧!回歸的傳說」及「超能力擲柶」兩款全新小遊戲,期待能透過更多互動的小遊戲,找回當初遊戲的感動。

《新楓之谷》今(13)進行劇情副本「黑暗天堂」最終章,並推出全新地圖「機械墳場」往更高等級邁進

全新地圖「機械墳場」向最強 BOSS「史烏」找回最初的記憶

故事即將邁入最高潮,眾人終於抵達「黑暗天堂」核心,玩家將在身旁沒有任何同伴的情況下與史烏進行決戰。幸好勝利永遠屬於正義的一方,決戰後史烏雖然恢復了理智,但仍在天才科學家傑利麥勒的控制之下。直到殺人鯨出現,史烏終於回想起兩個人之間的約定,眼見史烏終將擺脫控制,但最後卻死於傑利麥勒的手上,最後將自己的能力交給了殺人鯨。另一方面玩家追上了逃跑的傑利麥勒,但卻因為他所設下陷阱而中毒,眼看著大量的炸彈即將襲擊整個楓之谷世界時,殺人鯨使用了自己與史烏的力量,將所有的炸彈引爆。見狀況不妙的傑利麥勒企圖逃跑,並下令要所有的機器人都要進行自爆,但在機器人自我求生的意志下,與機器人一起消失在空中。殺人鯨發現玩家中毒,出手相救並帶回給聯盟進行治療,只不過因中毒時間過長,情況非常棘手。就在性命危在旦夕時,女皇使用了神獸之淚救了主角,一切都回到了最初祥和平靜的生活。

殺人鯨的出現,將讓最強 BOSS 史烏台南市伴手禮2018出現轉變

最強 BOSS 史烏(右)終於想起與殺人鯨(左)兩個人之間的約定

眼見終將擺脫控制的史烏卻受到傑利麥勒襲擊而喪命,最後將自己的能力交給了殺人鯨

為尋找最強 BOSS 史烏,即日起推出全新地圖「機械墳場」。LV190 以上的玩家,除了完成每日任務即可獲得「A 級初級能量硬幣」外,額外完成黑暗天堂最終章任務的玩家,在全新地圖「機械墳場」打敗最強 BOSS 史烏後即可有機會獲得「S 級特殊能量硬幣」。最終可將所蒐集到的能量硬幣兌換全新推出的 LV160 裝備。

最強 BOSS 史烏將在全新地火鍋吃到飽台北圖「機械墳場」等待玩家上門挑戰

雙「新」閃耀!全新兩款小遊戲暢遊「新星世界」

今年一月底推出全新「新星世界」遊戲內容讓許多玩家印象深刻及正面回響,此次改版再度推出「戰鬥吧!回歸的傳說」及「超能力擲柶」兩款全新小遊戲。「戰鬥吧!回歸的傳說」是款 3vs3 的互動小遊戲,玩家可從遊戲 NPC 角色中選擇出自己心儀的一款,透過團年菜食譜部落格隊合作共同打怪或團體對戰相互攻擊以擊倒敵方角色來進行成長,最後留在場上的玩家就是勝利者。「超能力擲柶」是以韓國傳統遊戲擲柶為主要遊戲設計,但玩家可透過各種超能力來進行遊戲,創造出對自己更有利的局面以獲得勝利。

玩家將可在「新星世界」中體驗「戰鬥吧!回歸的傳說」及「超能力擲柶」兩款全新小遊戲的趣味魅力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新楓之谷》官網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5-14




6EF23141FC14DB49
arrow
arrow

    楊怡君泉哀撥鴦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