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韓】《CABAL II》與台灣遊戲公司簽署遊台中快車肉乾門市戲合約

將在台營運

新聞出處:

EST Soft宣布與台灣遊戲公司- Macr台灣特產特色oWell OMG Digital Entertainment(茂為OMG)簽署《CABAL II》的台灣代理權合約,並將透過OMG上海的X2game平台,正式在台灣營運服務。

OMG是台灣主要幾間大型的遊戲公司之一,負責《CABAL II》在台灣的行銷推廣業務,同時OMG也將利用旗下遊戲平台來進行《CABAL II》會員服務。EST Soft則負責遊戲開發及營運服務,同時也將與玩家們進行密切溝通,讓台灣玩家們在台灣當地也能夠體驗到優良的遊戲品質與服務。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觀音 燒烤

平鎮中秋烤肉食材 2015-07-23



高雄 火鍋推薦




AFCF586AA573913A
arrow
arrow

    楊怡君泉哀撥鴦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